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将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据了解,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都有不少新品精彩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也不例外。届时,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将携旗下的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惊艳亮相,在2014上海美博会的舞台上掀起一股彩妆潮流。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十九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据了解,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都有不少新品精彩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也不例外。届时,全球第一彩妆品牌——美宝莲将携旗下的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惊艳亮相,在2014上海美博会的舞台上掀起一股彩妆潮流。

以下为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的详细资料:

参展商: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E2C31-E2C40

参展品牌:美宝莲

参展产品: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

眼线是整个妆容的重点,能巧妙地修饰眼睛的轮廓,表现出眼睛的立体度。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笔芯柔软细滑,容易上妆, 一笔成型,让眼睛更大更迷人。

品牌简介:

美宝莲纽约于1917年成立之时,生产出了世界上第一支现代眼部化妆品:美宝莲纽约块状睫毛膏。如今,美宝莲纽约已经成为了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全球化妆品先驱公司。一直以来,美宝莲纽约提供包括专业脸部彩妆、眼部彩妆、唇部彩妆产品,用来自纽约的的时尚魅力,感染无数爱美女性,为她们带来无尽自信,续写一个个美丽与爱情的传奇故事。

作为中国美容行业的潮流风向标——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必将亮相不少彩妆系列产品,相信美宝莲极细易画液体眼线笔定能在其中展现出自己最耀眼的一面,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