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上海美博会活动抢先看:“草方”首届中国口腔护理高峰论坛

2014.04.1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隆重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为了回馈广大参展朋友,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据了解,“草方”首届中国口腔护理高峰论坛将重磅出击2014上海美博会,与广大参展朋友共同探究口腔用品行业的发展趋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隆重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自1999年创办以来,每一届上海美博会的举行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美业朋友的关注与支持。为了回馈广大参展朋友,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据了解,“草方”首届中国口腔护理高峰论坛将重磅出击2014上海美博会,与广大参展朋友共同探究口腔用品行业的发展趋势。

当前,口腔护理行业的发展呈现日益上升的趋势,逐渐成为一个成熟的市场细分品类,不少本土品牌在中草药牙膏、功效型牙膏等细分领域更是表现抢眼。为了进一步打破外资巨头市场垄断、重新划分口腔护理市场的格局,“草方”首届中国口腔护理高峰论坛“应运而生”,为参展朋友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和传播最新中医美容理论、技术及新进展的机会。

以下为“草方”首届中国口腔护理高峰论坛详细内容:

主办方: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组委会

承办方:广州百草堂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5月8日下午13:00-17:00

地点:W2-M9会议室

主题:中草药功效型牙膏市场新势力

据了解,组委会将特邀业内资深专家以主题演讲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与在场200位商超渠道代理、专营店代理以及专营店连锁机构的精英们共同探讨中草药牙膏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民族牙膏企业如何通过细分竞争进行“自卫反击”。

作为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的一场精彩盛会,“草方”首届口腔高峰论坛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最佳平台,相信众嘉宾将在论坛上碰撞出新的火花,进一步推动和提高我国口腔及相关项目的发展水平。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