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花皙蔻含羞草毛孔隐形丝柔霜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 尽享丝滑美肌

2014.04.1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作为全球美妆界关注的焦点,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近几年来,上海美博会充分发挥新品展示平台的角色,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美容企业参与其中,且不断升级发展,成为各大美容产品的风向标。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花皙蔻含羞草毛孔隐形丝柔霜将强势来袭,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为全球美妆界关注的焦点,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近几年来,上海美博会充分发挥新品展示平台的角色,吸引了来自各地的美容企业参与其中,且不断升级发展,成为各大美容产品的风向标。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花皙蔻含羞草毛孔隐形丝柔霜将强势来袭,值得期待!

以下为花皙蔻含羞草毛孔隐形丝柔霜的详细资料:

参展公司:广州岚萃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E1G25-E1G32

产品介绍:

花皙蔻含羞草毛孔隐形丝柔霜特有含羞草提取物,矿物控油元素、和金缕梅提取液等活机成分,旨在让爱美女性立刻拥有丝滑美肌。其用途多多,既可以单独使用,也适合妆前打底,或妆后遮盖毛孔,还可以补妆使用。

公司简介:

广州岚萃贸易有限公司是一间由澳洲指定生产的国内专业化妆品销售公司,独家经销澳洲天然护肤品牌“花皙蔲”等系列。花皙蔻秉承活机美颜的理念,坚持向大自然取材,将自然植物的精华巧妙地运用于女性美容护肤领域,研制出各种令人身心愉悦的护肤品。

眼下,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脚步越来越近,各大美容企业都在积极地准备参与其中。让我们共同期待花皙蔻含羞草毛孔隐形丝柔霜在上海美博会上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欧洲网友 [马妍妍](112.26.*.*) 2015-12-10 23:26:00
加盟
138中国网友(117.136.*.*) 2015-7-11 19:03:00
怎么联系花晳?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