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2014上海美博会:章华汉草烫染修复发膜闪耀全场

2014.04.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当前的洗护市场特别热闹,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入主高端洗护市场,并在各大展会现场展示自己的精彩一面。据138小编了解,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首家同时进军染、护两个领域的专业化美发品牌——章华汉草将携其2014年的产品“先锋军”——烫染修复发膜闪耀登场,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当前的洗护市场特别热闹,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入主高端洗护市场,并在各大展会现场展示自己的精彩一面。据138小编了解,在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首家同时进军染、护两个领域的专业化美发品牌——章华汉草将携其2014年的产品“先锋军”——烫染修复发膜闪耀登场,为参展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带来全新的体验,值得期待。

参展商: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EVIP7

产品说明:

染烫修护发膜适合严重染烫损伤发质使用,其蕴含的损伤修护滋养因子,能起到内外兼修,双效防护的效果,在内部牢牢锁住营养和水分,重焕发丝莹润光泽。

公司简介:

章华公司创建于1981年,在染发、烫发、洗护发产品领域深耕不缀。目前,章华下辖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章华保健化妆品有限公司、北京章华天然美容美发研究中心等11家子公司,已成长为国内品种最多、色彩最全的专业民族美发化妆品领军企业。

一直以来,高品质是章华汉草成功的不二法门,而在此次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章华汉草将融合东西方专长及33年顶端科技结晶,带来一场“染护风暴”。让我们静待章华汉草烫染修复发膜2014上海美博会上上演的美发传奇。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美国网友(27.150.*.*) 2015-8-27 16:06:00
发膜可以洗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