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泊美“恋上娇颜植物水”清新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21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有不少新品精彩亮相,其中不乏一些“小清新”的产品,比如泊美 “恋上娇颜植物水”,颇受众人关注。以下为详细情况: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上海美博会上将有不少新品精彩亮相,其中不乏一些“小清新”的产品,比如泊美 “恋上娇颜植物水”,颇受众人关注。以下为详细情况:

参展商: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展位:E2E31-E2E40

产品说明:泊美 “恋上娇颜植物水” 以色彩亮丽的花朵围绕的外包装及瓶身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据了解,其同步上市了百合、玫瑰、芦荟、薰衣草4种香型,从白百合、西洋玫瑰、芦荟、薰衣草的花、叶、根部萃取精华,满足各种肌肤的滋润保湿,焕出活力生机。

品牌简介:

泊美诞生于2001年8月,是日本资生堂专为希望永葆青春美丽的中国女性所设计的专业护肤产品。其坚持以“配合天然植物精华,融入自然的力量,对肌肤百般呵护”为理念,让爱美女性真正享受资生堂专业技术。

暖风怡人、新绿萌动,此次清新登陆2014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的泊美"恋上娇颜植物水"必将为参展朋友带来全新的保湿舒缓体验,让爱美女性享受到不一样的美妙感受。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