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上海美博会彰显国际范 德国品牌将闪耀全场

2014.04.2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自1999年创办以来,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一直是美业同行关注的焦点。据138小编了解,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日正式开启,旨为众多参展朋友奉上一场视觉上的精彩盛宴。除此之外,作为寻找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2014上海美博会吸引了不少国际品牌参与其中,其中,德国品牌尤其亮眼,值得期待。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自1999年创办以来,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一直是美业同行关注的焦点。据138小编了解,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于5月7日正式开启,旨为众多参展朋友奉上一场视觉上的精彩盛宴。除此之外,作为寻找合作伙伴的最佳平台,2014上海美博会吸引了不少国际品牌参与其中,其中,德国品牌尤其亮眼,值得期待。

以下为参展本届上海美博会的德国品牌,各位不妨一看。

一、HORMOCENTA

展位:E2E22

品牌:HORMOCENTA

产品品类:护肤品

企业简介:HORMOCENTA专业生产高效营养类抗衰老护肤品,包含25种单品,包括脸部、身体、手部护理产品以及沐浴露产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成熟肤质打造的营养类护肤品。

二、聖黛詩

展位:E2E21

品牌:JEAN D’ARCEL

产品品类:护肤品

企业简介:1960年,欧洲顶尖美容师兼药剂师Paul Sergent在巴黎创立Jean D’Arcel集团。Jean D’Arcel是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18000多个水疗中心、健身俱乐部、美容沙龙和酒店指定的专用产品。

三、CHIARA AMBRA

展位:E2D17

品牌:CHIARA AMBRA

产品品类:专业化妆品

企业简介:CHIARA AMBRA,抗衰老专家,专门研究以最具创新性的活性成分为基础的优质护肤产品。

四、Artefactum

展位:E2C25

品牌:Ballerine

产品品类:沐浴产品/身体护理、护发产品、护肤品、Spa产品

五、Rosa Graf–Heitland Cosmetics

展位:E2C25

品牌:Rosa Graf,Bio Kur,Heitland for men,belnice

产品品类:沐浴产品/婴童护理产品、彩妆、护肤品:适用于脸部,手部和眼部、Spa及养生产品

企业简介:露丝嘉肤——海特兰化妆品是一家具有80多年生产经验的信誉卓著的德国化妆品制造商,生产美容院等专业美容机构使用与销售的高档美容化妆品。

六、德国科普化妆品集团有限公司

展位:E2B26

品牌:GK Cuvee Prestige、Dermunique、Repacell、Klapp

产品品类:医疗美容产品,抗老化产品

企业简介:KLAPP集团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德国三大高端化妆品品牌之一,以生产药用护肤品和抗老化产品系列为主打。

七、The Organic Spa GmbH

展位:E2C28

品牌:ANIKA ORGANIC LUXURY

产品品类:护肤品零售,个人护理,Spa及美容产品

企业简介:依靠领先的专业美容技术,ANIKA ORGANIC LUXURY打造了标志性的“德国制造”有机护肤品系列,完美地结合了优质有机活性成分和精美外观设计理念,给市场带来许多极具活力和创新性的抗衰老产品和专业spa产品。

八、STYX Naturcosmetic GmbH

展位:E2C26-E2C27

品牌:STYX and Aroma Derm

产品品类:天然化妆品

企业简介:诗蒂克自然美容公司,是一个历经三代医学背景,专注于草本植物的疗效与产品开发的百年历史精油品牌,针对身体与医疗保健的全天然产品的生产与开发。

九、Kryolan Professional Make-up

展位:E2B25

品牌:Kryolan专业彩妆

产品品类:彩妆产品

企业简介:Kryolan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彩妆品牌之一,公司拥有16000多种优质彩妆产品和工具,60年来不断致力于拓展专业产品品类。

相信有了这么多德国品牌的加入,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将呈现出不一样的国际范,让我们拭目以待2014上海美博会上,德国品牌的精彩亮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