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新品播报

丽娜蕙姿莲娜公主淡香水魅力出击2014上海美博会

2014.04.28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都说香水是女人的最佳名片,其拥有持久且悦人的气味,让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陶醉其中。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上演一场香水嘉年华,现场汇聚各大品牌的香水产品,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带来迷人的芬芳。其中,丽娜蕙姿莲娜公主淡香水颇受众人关注。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都说香水是女人的最佳名片,其拥有持久且悦人的气味,让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陶醉其中。据138小编了解,在即将到来的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将上演一场香水嘉年华,现场汇聚各大品牌的香水产品,为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带来迷人的芬芳。其中,丽娜蕙姿莲娜公主淡香水颇受众人关注。

参展商: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W2D25-W2D32;W2E31-W2E40

产品说明:

丽娜蕙姿莲娜公主淡香水延续了优雅女性化传统,在闪亮的粉红色瓶身加上鲜明的玻璃红晕,亮泽得像一颗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苹果。刻有莲娜名字的闪烁银色叶子,与鲜艳的木莓红色相映下,更突显其个人魅力。

公司简介:

颖通(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地区一级总代理,也是上海地区代理化妆品和香水品牌最多最优的公司之一。公司业务涉及护肤品、香水、彩妆、镜架等多个领域,灵活开展专柜销售、经销商合作、批发等多种销售形式。秉承“时尚雅致,欣颖传承”的宗旨,穎通用国际时尚品牌文化,为中国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有人说,丽娜蕙姿莲娜公主淡香水犹如童话故事里公主手中捧着的魔法苹果,为拥有它的爱美女性奉上一个温柔的梦想。在2014第19届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上,可爱迷人的莲娜将尽情释放它的迷人香气,让我们共同期待它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的纯美“绽放”。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