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4上海美博会隆重开幕 直击现场盛况

2014.05.0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我要评论
[导读]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今天(2014年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美业同仁关注的一大焦点——2014上海美博会开幕首日人潮涌动,或是参展,或是围观,场面堪称火爆。下面就跟随138小编的脚步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一年一度的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今天(2014年5月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美业同仁关注的一大焦点——2014上海美博会开幕首日人潮涌动,或是参展,或是围观,场面堪称火爆。下面就跟随138小编的脚步一起到现场看看吧。


密集的人流已可谓是上海美博会的一大“标志”,而想要让匆匆而过的参展朋友停留下脚步并非易事。瞧,必美的展位上,参展人士络绎不绝,值得给赞!


作为全球美容十大巨头之一,欧莱雅绝对是参展2014上海美博会的朋友们眼中的“明星”,现场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白色加红色的组合,让138的展位(E4 J04~07)在6000多个展位当中脱颖而出。白色的朴质,红色的热情,完整的诠释了138的精神,扎根美业,服务美业,为美业提供最有针对性的互联网服务。


如果你在现场看见了一抹鲜艳的红色,那一定是138的小伙伴们。在上海美博会期间,138将免费派发扇子、饮用水、纸巾、上海地铁路线图,赶紧来现场领取一份哦。


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现场,大家正在积极准备当中。想要在互联网风暴来袭之时看清方向,想要把握住行业发展的脉动,不妨来这里看看。


热切地询问,积极地回答,在上海美博会现场经常能看到这样的一幕。在此,138小编也预祝每一位参展朋友都能在2014上海美博会上满载而归。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