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与国际接轨 上海美博会特色ZOOM展区引领最新潮流

2014.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我要评论
[导读]2014年第19届上海美博会最具特色的展区不在那大牌林立的W1或者E1,而在略微靠后的E4展馆,在E4馆有这本届美博会特别邀请的海外品牌首展区——ZOOM ASIA(亚洲新品首发区),是专门为期望开辟亚洲市场的外资品牌特别开辟的展区,数十家国际品牌在国内首次亮相于此,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它们的风采吧!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19届上海美博会

  来自瑞士的Holy Angel Co.Ltd,是由专业的微整形医生研发的一系列针对单一问题的产品,以不同的英文字母作为产品的名称及标示,简单的包装设计更具清新大气,专一的修复功效很好的避免了大而全的产品理念。

第19届上海美博会

  作为法国叁大香水工厂之一的莫利纳尔MOLINARD,从1849年到现在历经五代人的传承,也在这次上海美博会的ZOOM ASIA中完成了他在中国区的首次亮相,以5款最新的香水(柠檬香、甜香、玫瑰香、树木香、琥珀香)全面网络各个阶层的消费者。

第19届上海美博会

  来自韩国的ELAN带来了他们2014最新推出的马油系列护肤品,以含有皮肤再生功效优秀的发酵马油加入到护肤品中,结合植物蛋白和透明质酸等物质给皮肤更多的养护,对防止皮肤老化和皮肤再生有着很好的功效。

第19届上海美博会

  来自德国第一的指甲油品牌ANNY是ARTDECO集团旗下品牌之一,更获得2012年柯梦波丹杂志Prix de Beaute大赏的殊荣,他们家指甲油的颜色种类繁多 每个颜色都很正、很美,让人爱不释手。

第19届上海美博会

  这次上海美博会作为与英国英富曼集团(Informa)完成合资后的第一次亮相,2014上海美博会将在E4馆开辟ZOOM ASIA区域,为代理商、零售商们打造一个专属天地,让国外美容品牌更快融入中国市场。同时,来到E4展馆的朋友再不妨留意一下ZOOM ASIA展区旁的138美容人才网的展位,我们欢迎各界朋友的光临。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