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国母带热国产品牌 看2014上海美博会老字号更吃香

2014.05.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我要评论
[导读]随着国母走出国门的不仅仅是中国第一夫人的风采,更有中国国有品牌在世界地位的崛起,随着国母以百雀羚系列套装作为国事访问的回礼送出,这个在国内沉积了近半个世纪的国产品牌又一次走入人们的视线中,这不单单是百雀羚的崛起,同时带动了各个方面的国产品牌又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而在这次2014年上海美博会上国产品牌更是大展拳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随着国母走出国门的不仅仅是中国第一夫人的风采,更有中国国有品牌在世界地位的崛起,随着国母以百雀羚系列套装作为国事访问的回礼送出,这个在国内沉积了近半个世纪的国产品牌又一次走入人们的视线中,这不单单是百雀羚的崛起,同时带动了各个方面的国产品牌又一次登上国际舞台,而在这次2014年上海美博会上国产品牌更是大展拳脚。


  1931年创立的百雀羚多少90后在一年前知道这个品牌,又知道她的历史呢?这位立足中国市场80多年的老字号,在2014年的美博会现场更为热闹,大批观众的围观,让这硕大的展位也变的十分拥挤。主题绿的设计让她更加夺目,远远的就可以看到她的位置。


  百雀羚也在今届上海美博会上推出了她最新的水能量系列,以草木之势,集研发之功,成超越之作,让国有老字号更具有竞争力。而这个系列将红景天、益母草、忍冬花、灵芝、野丹参灯光天然草本精华融为一体,集天地之精华滋润我们每一寸肌肤。


  说到北京同仁堂大家往往想到的是药房,当然在美博会上你只有可能看到药妆,没可能看到药房,当然是这位从康熙年间就成立的老字号了。拥有三百多年中医药背景的同仁堂是国药第一知名品牌。北京同仁堂化妆品有限公司结合其深厚的中医药美容理论,集合历代宫廷的养颜秘方,与现代化妆品研制技术,成功开发了以天然草本为原料的“同仁本草”、“伊妆”、“丽颜坊”以及特殊用途等系列中药化妆品。


  在2014年上海美博会上北京同仁堂推出了最新的祛斑霜,富含24味中药提取,将中国中医药的博大精深融入到护肤品之中,更直接的让皮肤加以滋养,运用我们中华民族上千年的智慧结晶来赢得大家的信任。


  片仔癀以处方及制作工艺被列为国家绝密级机密的国产品牌,带着她的产品走进2014年上海美博会,让这个中国第一批老字号认定产品,得到更多人的关注与了解。将传承了近五百年的宫廷秘方更好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这次展会片仔癀以其镇牌之宝作为主打产品——祛黄无暇润白雪融霜,运用黄芩、桑白皮、大枣、甘草、茵陈蒿为主要材料完成美白的科技转变,实现真正的美白看得见!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