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峰会闪耀羊城“剑指”世界

2014.12.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我要评论
[导读]新动力促进产业升级!2015第20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于12月6日在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副会长王本和、副秘书长马建设,中国日化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太和集团总裁郭襄颖、尚道营销董事长张恒、尼尔森零售研究总监唐东、138创始人陈其力等美业媒体及美业大咖共同见证了绝无仅有的精彩峰会。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新动力促进产业升级!2015第20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于12月6日在白云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副会长王本和、副秘书长马建设,中国日化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太和集团总裁郭襄颖、尚道营销董事长张恒、尼尔森零售研究总监唐东、138创始人陈其力等美业媒体及美业大咖共同见证了绝无仅有的精彩峰会。


作为中国化妆品市场风向标的上海CBE开启20届招展,至今已经完成计划的80%以上。招商形势的火爆也折射出今年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以及众商家对对美容化妆品前景的乐观期待。

上海CBE多年来始终深耕“品类经营”,第20届上海CBE也在以往的基础上不断突破,推出品类三大核心服务,即品类导向、品类管理和品类营销,以吸营销,以吸引合适的专业买家。本次峰会现场揭秘了第20届上海CBE的日化、供应、专业和原料四大主题展的最新趋势和独家亮点,令在场的听众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美业新动力。


峰会伊始,王本和上台致辞,对博览会对推动化妆品行业发展所具有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高度评价与赞扬。

随后,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桑敬民主席登台以《20届CBE折射的行业趋势及规划》展开主题报告。在报告中,桑敬民指出,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折射出五大行业趋势:1、面膜品类依然火爆,竞争白热化;2、高端洗护还需沉淀;3、底妆产品凭借BB霜强势突围;4、高新技术的运用;5、全新形象,CBE亮点纷呈。

亮点一:亚洲潮流汇 引领亚洲美容时尚

第20届上海CBE将联手世界顶级设计师,打造引领亚洲美容化妆品潮流中心——亚洲潮流汇。亚洲潮流汇专为引领亚洲美容化妆品潮品、包装、新营销模式等时尚品牌而设,涵盖彩妆、个人护理产品、水疗及健康、美甲、微商等领域。其中,“微商采购大会”、“时尚设计廊”与“潮流讲坛”将是亚洲潮流汇三大重要版块,为大家带来前沿潮流与时尚资讯。


亮点二:接轨国际 世界抗衰老大会引爆专业美容领域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加快,在美容护肤领域关于抗衰老的话题也逐渐提上日程。国际上,抗衰老的美容护肤潮流早已蔚然成风,而中国的抗衰老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中国抗衰老市场目前已经达到45亿元的规模,但仍有1000亿元的发展空间。

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上海CBE率先感知国际趋势与国内需求,于205年5月20日第20届中国博览会举行期间引进世界抗衰老大会,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与企业家、美业精英面对面交流,深度剖析国内外美容市场发展趋势、技术潮流,技术潮流,以及最新商业模式和管理理念,为中国美业经济的健康发展提供新思路。


亮点三: 关注产业最上游 原料区域呈现前沿科技

第20届上海CBE在第19届的基础上新增N1、N2两大展馆,其中N2设立“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原料及配方展览会(BI&F)”独立展区。该展区将集聚行业最前沿科技,展现产业上游生态。

与此同时,秉承融汇原料供应链、促进美妆研发进步的理念,依托20届上海CBE的强大品牌生产商资源及行业影响力,为日化原料及研发设备供应商提供众多的成熟客户资源及贸易机会。

亮点四:区域大会云集 直面地区渠道大佬

第20届上海CBE除了呈献化妆品行业最大盛会一一第五届中国化妆品零售大会之外,还将依托中国美容博览会商业联盟,以地区为单位召开区域零售专场,如零售峰会河南专场、山东专场等,深入区域,与地区渠道大佬面对面。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桑敬民主席通过《20届CBE折射的行业趋势及规划》,揭示未来的目标——建立一个相关主题齐全、多品类同步发展、会展并重、亚洲第一、世界前列的美容展。

中国美容博览会展览处总监、日化项目经理孙旦先生


中国美容博览会供应项目经理张海浪先生


中国美容博览会美容项目经理李晓春先生

随后,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的日化线、供应线、专业线项目组成员上台亮相,并承诺在日化线、供应线、专业线上为大家提供更专业、高效、国际化的服务!



作为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传统亮点活动,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品牌联盟广东峰会现场颁发20届CBE品牌联盟副主席及领衔品牌证书。

其中,日化类品牌美即、柯来鸥、温碧泉、草舍名院、优妮、魔法精灵、活泉等品牌皆荣获证书。在供应主题&原料中,太和集团、诺斯贝尔日化、爱索尔、雅纯化妆品等荣获证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轻工分会副秘书长马建设宣布微商专业委员会启动

微商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

微商的崛起引发了声势浩大的全民创业潮,微商是化妆品最大的风口,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微商专业委员会于12月1日在广州成立,欲把广州打造成中国化妆品微商中心。

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微商专业委员会启动仪式成为了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日后,微商专委会将推动行业向规范、合理、合规发展。

微商采购大会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

为了给新兴的微商模式提供一个更为系统的商务采购平台,亚洲潮流汇特别推出“微商采购大会”,360传媒集团成为了首个战略合作者,并在现场进行了签约仪式。随后,360传媒集团董事长彭伟军进行了演讲致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新闻网相关后续报道。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