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5第20届上海美博会交通指南

2015.03.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老龚责任编辑:龚达皝我要评论
[导读]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与化妆品行业同仁见面。为了让各位参展商能准确快速地到达现场,顺利参与2015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138传媒在此提供一份展馆交通指南,供各位参考!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第二十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将于2015年5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与化妆品行业同仁见面。作为国际上美容行业的一个知名展会,每一届上海美博会(上海CBE)现场汇聚了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及参观人士,场面十分火爆。

为了让各位参展商能准确快速地到达现场,顺利参与2015上海美博会(中国美容博览会),138传媒在此提供一份展馆交通指南,供各位参考!

展会时间2015年5月19-21日

2015年5月19日9:00 am. -18:00 pm.

2015年5月20日9:00 am. -18:00 pm.

2015年5月21日9:00 am. -15:00 pm.

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交通:

展馆附近轨道交通站点:

轨道交通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1号口出站即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登记大厅)

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4号口出站乘班车到达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浦东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2号线,直接到达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

上海虹桥机场、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2号线,直接到达地铁2号线龙阳路站。

上海火车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6站,到达常熟路站

同站点内换乘地铁7号线

乘坐地铁7号线,经过13站,到花木路地铁站

上海南站—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5站,到达常熟路站

同站点内换乘地铁7号线

乘坐地铁7号线,经过13站,到达花木地铁站

温馨提示:

1、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在轨道交通2号线及7号线上,其服务时间分别为:5:30~23:40;5:30~23:28。

2、车费:单程票6公里以内3元,6公里以上每10公里加收1元,上不封顶,只乘坐5号线则6公里以下2元,6公里-16公里3元。持单程票的乘客在上海火车站(3、4换乘1),陕西南路,虹桥2号航站楼换乘需重新购票。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