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CBE微商展区集结全国知名微商 展位各具特色

2015.05.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张晗我要评论
[导读]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顺应微商火热的趋势,在展会现场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设立微商专区。本次参展微商众多,展位设计各具特色,除产品品质和功效外,也以精美展位吸引入场观众眼球。138传媒这就带大家一同看看CBE的微商展位,领略微商之美!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本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顺应微商火热的趋势,在展会现场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设立微商专区。本次参展微商众多,展位设计各具特色,除产品品质和功效外,也以精美展位吸引入场观众眼球。138传媒这就带大家一同看看CBE的微商展位,领略微商之美!

自然元素


悦上:绿色背景、以“棉”为主题,草本之感。


碟之恋:木质设计,以木条构建展位,环保简约。


嘉年华:鲜花铺垫,点缀自然之美。


欧诗漫:以珍珠造型作为展位整体设计的主打。


嘉媚乐:背景和地板都以植物点缀,显出产品特色。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