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1届上海CBE:美甲美睫纹绣专区强势来袭

2015.06.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老龚责任编辑:龚达皝我要评论
[导读]6月18日,中国美容博览会美甲美睫专业委员会成员再聚上海CBE总部,一同总结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美甲美睫板块的工作,重点探讨“2016年美甲美睫纹绣潮流艺术区”规划。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6月18日,中国美容博览会美甲美睫专业委员会成员再聚上海CBE总部,一同总结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美甲美睫板块的工作,重点探讨“2016年美甲美睫纹绣潮流艺术区”规划。


CBE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周炳锋,在会上对2015美甲美睫文化节做了总结汇报。在第20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2015美甲美睫文化节内容更加丰富,涵盖三大主题活动:2015中国美甲美睫主题论坛、第三届美甲美睫大赛,以及2015美甲美睫感恩特卖节。本届美甲美睫大赛国际性再创新高,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地的选手和评委参与本次大赛,10个国内外行业组织和代理商积极参与响应。同时,美甲美睫品牌联盟与妇联合作的感恩特卖节,不仅扩大了行业的公益慈善力度,还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参与品牌在行业的地位。


2016年,美甲美睫纹绣潮流艺术区将达到6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引进美甲美睫行业领先的韩国、日本和台湾企业,组成国家及地区组团。美甲美睫文化节将再续精彩,第二届美甲美睫主题论坛,规模扩大,专业度将更高。第四届美甲美睫大赛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化比赛形式。而第二届美甲美睫感恩特卖节,切合美丽行业的主题,并通过专业平台做慈善。

同时,作为美容经济的重要分支——纹绣,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美容行业举足轻重的项目。顺应行业发展,2016年,中国美容博览会也将设立纹绣专区。


为了使美甲美睫文化节成为一项具有生命力和延续性的品牌活动,同时,也为了彰显副主任企业风采,提升品牌影响力,搭建一个更为有效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共赢的常年服务平台,CBE美甲美睫专业委员会决定将副主任单位的年度大型活动纳入美甲美睫文化节的延续性活动,增设宣传专题栏目,设立文化节常设机构和专职人员,全力配合文化节延续性活动的开展。

会议现场,美甲美睫专业委员会第二批副主任荣誉产生。深圳耀星化妆用具公司董事长杨仕鑫、广州市普瑞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玉、东莞日兴抛光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纪学、广州佳利敏护肤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美娜、深圳睫美诗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敏、上海蜜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启明,以及刘娟美甲沙龙总经理林峰等人,出任委员会副主任。


美甲美睫专区是中国美容博览会的一个特色,在业界具有极强的影响力与号召力。升级后的美甲美睫纹绣潮流艺术区将成为第二个“彩妆馆”。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资源整合是中国美容博览会品牌联盟美甲美睫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宗旨,让行业品牌获得更大的商机。美甲美睫纹绣,小商品大市场,前景巨大,也是中国美容博览会的重点发展对象。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138网友(183.232.*.*) 2016-4-11 12:19:00
喜欢美容,美甲,美睫的朋友都可以加我1501564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