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2017上海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要不要门票?

2017.04.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珠珠责任编辑:祖倪我要评论
[导读]马上就要进入五月迎来上海美博会了,最近收到不少网友的提问“上海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要不要门票?”,别着急~关于以上问题,下面的信息能为你找到答案哦~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马上就要进入五月迎来上海美博会了,最近收到不少网友的提问“上海美博会什么时候举行?要不要门票?”,别着急~关于以上问题,下面的信息能为你找到答案哦~

问题一: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什么时候举行?

答:第二十二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又称“上海美博会”的举办时间是:2017年5月23日-25日

问题二:上海美博会(上海CBE)在哪里举办呢?

答: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上海浦东龙阳路2345号)

问题三:上海美博会(上海CBE)要不要门票?

答:当然要门票啦!按照下图的指示领取电子门票吧!

16543909375047777.png

以上就是上海美博会(上海CBE)的详细信息哦,还有要咨询的小伙伴可以写留言咨询小编哦。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