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智造国际范,化妆品OEM及包装机械原料技术论坛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最近五年,化妆品品牌遭遇渠道变迁,销量几起几落的背后实质是化妆品生产制造技术里面第二代第三代技术的逐渐成型与发展,智造国际范,化妆品OEM及包装机械原料技术论坛,重点介绍最新的换代技术、国际获奖专利、安全评估等等。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智造国际范,化妆品OEM及包装机械原料技术论坛

 

最近五年,化妆品品牌遭遇渠道变迁,销量几起几落的背后实质是化妆品生产制造技术里面第二代第三代技术的逐渐成型与发展,智造国际范,化妆品OEM及包装机械原料技术论坛,重点介绍最新的换代技术、国际获奖专利、安全评估等等。

 

时间:2017523900-17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N2J33论坛区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化妆品设计与制造》杂志

 

2017523

议程:1015-1050

机器人简易二次程式开发在日化生产及包装领域的应用  李芳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   技术经理

1050-1125

化妆品工厂常见问题及机器人的应用前景 黄珍海 天祥集团HBP华南区 副总经理

1125-1200

“智造国际范”现场对话(一)

一个是世界上第一台工业电动机器人的制造商代表;

一个是国际检测的专家(Roger Huang);

一个是以才思敏捷出名,专门打探情报的媒体代表《国际化妆品杂志》、《化妆品设计与制造》杂志执行主编桥西西Catherine Qiao

邀请品牌商代表及包装企业的实业家,还有一切一切有兴趣现场参与的朋友,我们一起探讨日化企业应用机器人生产与研发的可行性,二次开发的难度在哪里?

 

1400-1435

品味跨界传奇:例举过去二十年我服务过的国际奢侈品牌破瓶颈的怀柔方式  桥西西

《国际化妆品杂志》   、《化妆品设计与制造》杂志 执行主编

1435-1510

国际研发项目合作成果介绍 李和伟  伟博海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CEO

1510-1545

化妆品的换代技术  王璞  上海璞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1545-1620

化妆品的安全与功效——企业鱼与熊掌的平衡规则  梁毅  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 教授,研究生导师。

1630-1720

“智造国际范”现场对话(二)

一个是与一系列国际研发机构拥有合作研发实力的学者;

一个是专注二三代无防腐剂添加,拥有植物之源生产基地的开发者;

一个是中国药科大学国际医药商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

一个是最喜欢留难别人的媒体主编!《国际化妆品杂志》、《化妆品设计与制造》杂志执行主编桥西西Catherine Qiao与几位中国化妆品领域各有代表性人物的现场访谈。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