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英敏特MINTEL洗护原料市场解读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英敏特将在今年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结合全球最新最炫酷的美容产品发布2017年全球美容与个人护理品趋势,包括运动美容、缓解压力、回归本原以及美容生物钟。英敏特全球专业分析师综合了前沿洞察,为您全方面分析消费者如何塑造未来,美容品牌如何在活跃的市场需求中保持竞争优势。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英敏特MINTEL洗护原料市场解读

 

英敏特将在今年的中国美容博览会上结合全球最新最炫酷的美容产品发布2017年全球美容与个人护理品趋势,包括运动美容、缓解压力、回归本原以及美容生物钟。英敏特全球专业分析师综合了前沿洞察,为您全方面分析消费者如何塑造未来,美容品牌如何在活跃的市场需求中保持竞争优势。

 

时  间:2017523-25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C13科技新品发布区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英敏特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演讲时间段:

 

523日 上午1030-1100  下午1430-1500

 

524日 上午1030-1100  下午1430-1500

 

525日 上午1030-1100  下午1430-1500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