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如何用科技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用最实际的科技创新解决企业转型升级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专利战略和技术转移的专业建议,并现场解析技术转移案例。如何获得国际技术,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讲座将从创新、技术、融资、商业模式、销售全方位进行解读。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如何用科技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用最实际的科技创新解决企业转型升级的问题,为企业提供专利战略和技术转移的专业建议,并现场解析技术转移案例。如何获得国际技术,如何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讲座将从创新、技术、融资、商业模式、销售全方位进行解读。

 

时间:20175231330153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4G33论坛区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承办单位:中国智慧产业联盟;北京智汇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议程:

 

1.创新与技术转移

 

2.技术转移路径

 

3.技术转移现实问题

 

 

美伊科技奖颁奖盛典&美伊科技廊

 

美伊科技奖颁奖盛典将于2017523日晚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我们将定向邀约数百名来自化妆品品牌商、制造商的首席科学家、研发总监、技术总监出席,共享行业盛典。

 

时间:20175231800-2130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厅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美伊科技廊”永久设立于中国美容博览会的钻石地点——北入口大厅连廊内, 占据供应线观众进入供应线主题展馆的必经之路。黄金位置,精心展示,凸显科技创新。

 

时间:2017523-25

 

地点: 北登记大厅入口处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