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2017化妆品大设计趋势展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聚焦“未来方式”,展示当代包装艺术精品,搭建行业内专属高端交流&展示平台,行业第一次在创意产业链全面打通的基础上思考美妆产业的未来生态,覆盖未来互动,未来设计,未来包装,未来店,未来跨界,未来品牌, 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化妆品设计趋势展,整合全球化妆品创意供应链,顶级原料、包材、创意、品牌参与!再一次将艺术带入中国美容博览会,打通创意供应链生态圈,以设计之力强大中国美妆,重新定义品牌。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017化妆品大设计趋势展

 

聚焦“未来方式”,展示当代包装艺术精品,搭建行业内专属高端交流&展示平台,行业第一次在创意产业链全面打通的基础上思考美妆产业的未来生态,覆盖未来互动,未来设计,未来包装,未来店,未来跨界,未来品牌, 一场只有新意没有重复的化妆品设计趋势展,整合全球化妆品创意供应链,顶级原料、包材、创意、品牌参与!再一次将艺术带入中国美容博览会,打通创意供应链生态圈,以设计之力强大中国美妆,重新定义品牌。

 

时  间:523-25

 

地  点:N4馆内A区—B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联合主办&特别战略合作伙伴:上海八点品牌设计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