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系列活动

第2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

2017.04.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我要评论
[导读]“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从2005年至今历时12年,历经24届,已成为行业瞩目、共商美业发展的专业盛会。本届将开启新篇章,以“挑战”为主旋律,以“挑·战·智·造”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高端论坛”两大版块,逐一翻开美业里蕴藏的重重挑战,并结合行业专家意见,探讨如何更好地规划、行动,应对挑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2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

 

“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从2005年至今历时12年,历经24届,已成为行业瞩目、共商美业发展的专业盛会。本届将开启新篇章,以“挑战”为主旋律,以“挑·战·智·造”为主题,分为“主题演讲”和“高端论坛”两大版块,逐一翻开美业里蕴藏的重重挑战,并结合行业专家意见,探讨如何更好地规划、行动,应对挑战

 

时  间:20175241300-1700

 

地  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号馆M40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

 

协办单位:广东省轻工协会香料香精化妆品洗涤用品专业分会

 

     广东省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

 

承办单位: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

 

议程:

 

主题演讲:

 

1330-1415  科研助力美业大发展  杨跃飞

 

1415-1500  畅谈美业未来发展规划与挑战   杨志刚

 

高端论坛:1500-1630  中国美业是不是迎来了春天?同时又面临哪些挑战?我们有哪些智慧、哪些行动可以应对这些挑战?

 

主持人:刘山

 

嘉宾:杨跃飞   杨志刚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