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介绍

上海CBE美博会布展线路图

2017.05.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小李桂子我要评论
[导读]上海CBE美博会将于2017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但开展前有个重要问题——布置展位,要想展位人气高,创意、颜值都不可少啊。这可得花不少功夫和用具,还得提前做好,那么负责布展的小伙伴们要担心了:这一大车货怎么运进去展馆啊?进去了怎么找到预定展位?憋慌!上海CBE美博会布展线路图在此!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上海CBE美博会将于2017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化妆品行业盛会,上海CBE美博会以其规模宏大,展品众多而深受化妆品行业人士的喜爱,各参展商们也摩拳擦掌,准备在这场盛会上参展亮相。

但开展前有个重要问题——布置展位,要想展位人气高,创意、颜值都不可少啊。这可得花不少功夫和用具,还得提前做好,那么负责布展的小伙伴们要担心了:这一大车货怎么运进去展馆啊?进去了怎么找到预定展位?

上海CBE美博会所在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占地面积可不小,展馆区繁多,路线复杂,送东西进去的人不提前拿份路线图可不行哟!麻麻会担心你迷路~

14555565625014541.jpg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