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第24届CBE上海美博会 W8时尚创新包装馆看点

2019.03.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思慕我要评论
[导读]2019年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内三角区域新开辟的十大特色主题馆中,特设“W8时尚创新包装馆”,直击化妆品包装的最新需求和趋势,探索美妆包装发展新路径。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0113403114786676.jpg

年轻一代,为颜值买单!包装更是成为化妆品审美的第一道关。这一场由“消费变革”引发的“包装革命”正在悄然进行……

有数据显示,至2024年,全球化妆品包装业预计将达到33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35亿元)。随着商业环境、消费群体、营销渠道的不断变化,包装扮演起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越来越同质化的产品、越来越多变的需求,包装产业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基于此,为了满足化妆品包装不断上升的强大市场需求,2019年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内三角区域新开辟的十大特色主题馆中,特设“W8时尚创新包装馆”,直击化妆品包装的最新需求和趋势,探索美妆包装发展新路径。

今年,CBE首次增设W8时尚创新包装馆,将瞄准最新趋势,为化妆品包装创新增添势能。届时,一批国内外优秀化妆品创新包装企业将汇聚于此,共同演绎包装魅力。W8馆将为CBE化妆品“包装军团”注入创新动力,无疑将成为2019 日化技术展(CBE COSMETECH)上一颗闪耀的新星。同时,W8馆与W4、W5两个老牌包材馆将形成三角态势,共同呈现美妆包装最强阵容,必将吸引更多专业观众的目光。

同时,智能包装的流行也对包装工艺和技术提出全新挑战。据透露,在今年CBE的“W8时尚创新包装馆”中,化妆品包装的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将集中呈现,共同助力中国化妆品包装再上新台阶。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