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2019CBE第24届上海美博会E10馆 迎着高端医美的风口

2019.05.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鱼籽我要评论
[导读]多年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始终以国际化的眼光洞察着美业的每一丝细微变化,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产业链每一环节的创新变革与升级,今年更是倾力打造了全新的“E10高端医美馆”,在引进全球美业市场认可的医美产品的同时,直面当前中国医美市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11424780182773064.jpg

作为中国化妆品全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平台,多年来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始终以国际化的眼光洞察着美业的每一丝细微变化,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产业链每一环节的创新变革与升级,并始终在为美业发现商机,提供机遇。

正是这样一个化妆品产业的引领者,对市场先机的洞察和把握,使得CBE年年有创新,届届新气象。今年更是倾力打造了全新的“E10高端医美馆”,在引进全球美业市场认可的医美产品的同时,直面当前中国医美市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引领众多生美机构顺利渡过“转型期”,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的医美行业朝着健康繁荣的方向发展。

另辟新馆“E10高端医美馆”

专业线铁三角稳步前行

E10高端医美馆,为24届CBE倾情全新打造,注入的是CBE对化妆品美容市场未来趋势的预判和解读。

从E10馆的地理位置来看,位于中心三角区的核心地带,紧邻日本美妆和国际组团、进口品/跨境两个热门馆,在形成流量带的基础上,又与原本的E4、E5两个专业线馆相对应,组成“专业线铁三角”。

新设E10高端医美馆,除了带来更多的品牌和好货之外,还会形成一个产业的集群效应,这也反射出中国市场对于高端医美产品的旺盛需求力。

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顶级医美产品爆棚

E10高端医美馆,占据了4000平方米的面积,其中除了300平方米作为论坛区域之外,剩下的3700平方米均为来自全球的顶级展商。

在E10馆60多个展商中,共计带来了100多个高端医美品牌,产品来自世界上公认的医美发达国家韩国以及德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像E·SPA、自然美、Mesoestetic、娇恩迪、新维士臻颜、Visma、Matristar、Gemology、Venus Concept、Physiodermie、Acror、Morfora等国内外品牌皆有展出。

在E10高端医美馆所展出的品牌中,集结了许多在中国市场表现优秀的品牌,CBE专业线“好品牌”也囊括其中,同时还引进了一些在国际医美市场得到广泛专业认可的最新品牌。

为医美赋能,实力打call

黑科技、生美转型升级轮番登场

区别于大日化产品,只需要考虑产品的品质和功效,专业线产品尤其是医美产品更多的涉及到设备、手法甚至是医疗技术,每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因此,在E10高端医美馆中除了有产品输出,还有关于技术、黑科技、新零售以及生美转型升级等相关的内容输出。

众所周知,医美行业目前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最大的问题和争议主要集中在生美机构的升级转型上,基于此, “生美转型升级高峰论坛”应势而出。本次论坛上,关于双美融合的盈利模式,如何安全、低成本地筹建医美机构,医美机构的十个风险大坑,社群裂变营销攻防大计等议题都将进行深入地探讨和分享,堪称最硬干货。

在300平方米的论坛区域,“以色列全球黑科技美容趋势进展和新零售论坛”将会在此举行。届时,来自以色列的TopaZ和Avi教授将解密全球前瞻性科技;一线明星美学设计师,来自台湾台大医院的主治医师Andy更是受邀进行现场面诊;以色列AE联合创始人、2018国际美妆节荣誉主席周舟女士等还将就新零售趋势进行分享。

占据流量高地,兼具话题性,高端产品搭配先进的思路和打法,E10高端医美馆,直接slay全场,想不燃都难!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