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五月超可爱的五款中发发型

2010.04.30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动感甜美的日系中发,为你打造今年春夏简约的活力!如果你一直舍不得剪掉长发,希望改变形象的话,一款甜美的中发发型一定会适合你的哦!一起看看吧!

动感甜美的日系中发,为你打造今年春夏简约的活力!如果你一直舍不得剪掉长发,希望改变形象的话,一款甜美的中发发型一定会适合你的哦!一起看看吧!

1 动感浅色内卷发

甜美的日系发型,浅棕黄色的活泼发色显得很具有标志性哦!轻松动感,简约而百搭服饰,让人成为一众的焦点,就是这款发型啦!

2 自然大方的少女原色发型

棕色的发色十分低调,在甜美中透露着高雅大方。简单时尚的造型和青春可爱的发型相互映衬,突出可爱的小脸和动感的五官,一款宅男杀手必备发型。

3 斜刘海简约中发

发尾活泼灵动,非常具有动感。发丝飞扬不羁,优雅大方。甜美的秀发可以将圆脸修饰的十分俏丽。一款很适合白领OL美眉的日系春夏发型哦!

4 简约大方出游帽子发型

用一款帽子发型来打造出游的动感,简单大方,可爱而优雅。藤式编帽的弧度刚好和内卷发的弧度相映衬,很具有造型的美感哦!

5 轻松优雅学生发型

一款随意的小卷发,轻松优雅的热点学生发型。简单,大方,充满春季的青春和活力。让你在这个春天可以好运连连,你需要从“头”开始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