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教你如何正确涂指甲油

2010.05.13 出处:爱美网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爱美的MM家里肯定都会有五颜六色的指甲油,随着心情的变换,指甲也换上不同的颜色。但是,许多MM有时会很可恼,为什么自己涂的指甲油总是会不均匀?又或者弄到手指脏脏的呢?

爱美的MM家里肯定都会有五颜六色的指甲油,随着心情的变换,指甲也换上不同的颜色。但是,许多MM有时会很可恼,为什么自己涂的指甲油总是会不均匀?又或者弄到手指脏脏的呢?今天,小编就教你正确涂指甲油的方法,绝对有美甲店的水准哦!

1.着色前,首先要用棉签沾些酒精对指甲进行消毒,不要以为常洗手就不需要消毒哦。

2.上一层护甲油,不要忽略这层护甲油的作用,可以保护你的指甲。

3.用刷子沾取适量的指甲油,颜色可自选。刷子在瓶口弄下扇形,去掉多余指甲油。

4.轻轻地在指甲边缘涂抹几下。

5.从中间拉下,不要从左到右涂,以避免不平衡。

6.重复几次上面的步骤。

7.如果指甲油弄脏了手指,用木条清理去除。(也可以用去掉尖头的牙签)

8.最后涂抹一层护甲油,这样指甲油可以更加持久哦。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