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原则的详尽攻略

2010.07.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筱琴 责任编辑:筱琴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完美的脸型,除了整形、利用化妆技巧修饰外,根据脸型改变发型可以说是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但是不同的脸型的修饰重点和技巧是不同的,按脸型可以分成长脸发型、圆脸发型等。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完美的脸型,除了整形、利用化妆技巧修饰外,根据脸型改变发型可以说是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但是不同的脸型的修饰重点和技巧是不同的,按脸型可以分成长脸发型、圆脸发型等。

发型应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而不是追着潮流看见哪款漂亮就剪那款。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的重点,首先在于找出自己是属于哪种脸型,然后再设计自己的发型,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风格的发型,为魅力加分。究竟什么发型才适合自己呢?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有哪些应该注意的原则?最新最流行的脸型发型搭配法有哪些呢?138小编搜罗了最新最流行的脸型与发型搭配法,美眉们赶紧来寻找适合自己的发型吧!

一、长脸

1.长脸短发

发型特点:空气感的短发无疑是今夏的最流行的女生发型,空气感短发特有的强效透气,让短发更加的清爽和时尚,因此成为职场OL和在校女生的首选。想打造这款短发要细心的操作 ,发卷做出蓬松曲卷的发丝,制造空气感,随意而有序的拉散。略有的凌乱卷和空气感是这款发型的重点,松散的刘海遮住了额头,从而很好地修饰了稍长的脸型,甜美可爱度爆升!

2.长脸中发

发型特点:你对今冬很潮爆的梨花头也动心了吗?可又不想跟满大街的梨花头撞发型?不妨试试这款改良版的瘦脸梨花头吧!特意把梨花头本来的厚重刘海保留了,然后把本来内卷的发尾电成蓬松的波浪,空气感十足。

这款改良过的梨花头,把头发的厚度集中在脸颊两边,这样就把长脸型MM的脸修饰得娇小精致,加上日系的棕色发色让MM看起就像日本漫画里唯美的女主角哦!

3.长脸长发

发型特点:如果你想在人群中一眼就能跳出来,不妨学学这款唯美感较强的小波浪卷发发型,充满魅力的女人味儿,是自内而外散发的女性气息,温柔的,浪漫的,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为之神往。

直发与微卷卷发相接合,融入自然清析的效果,增添可爱感,在打理时保持前面头发的丰厚度和蓬蓬松松的感觉,才会跳突出与众不同时尚效果。

二、圆脸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