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潮流美甲秀,揭示2011最流行的美甲

2010.11.01 出处:网易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服饰潮流动向总结,最新美妆趋势展望,2011年的春夏,一切都是生机盎然,鲜艳而生动!而这其中更是不能缺少精致又不夸张的美甲。既夺人眼球,又可以在隐约中将女人的性感味道低调演绎。下面就来看看2011春夏秀场模特的指尖秀吧。

1. 柠檬黄

Dennis Basso SS 2011

2011 Dennis Basso春夏秀场上,却是让人耳目一新。除了大量的皮草,鳄鱼皮革,灰鼠皮,透明硬纱,和手工印花外,充满几何美学的优雅晚礼服搭配婴儿黄的甲油也格外抢眼,虽然我们喜爱色彩鲜艳的指甲油,看起来心情就大好,不过色彩越鲜艳越深可能对指甲越多伤害。所以这款淡淡的柠檬黄不仅将我们的指尖点亮,而且对于那些不喜欢艳丽色彩甲油的MM来说也爱不释手。

推荐:Illamasqua 柠檬黄, $14

2. 橘色

DKNY SS 2011

橘色将是明年春夏最大的一个趋势,不论是橘色的鞋子、手袋,DKNY都选择了几乎同色调的配饰,试想一下有什么比橘色甲油更能彰显阳光的你呢?这个颜色如同阳光烙在你身上的印记,散发着无尽的活力与喜悦,让你成为金色阳光和沙滩上最耀眼的宝贝。这款拥有水果般的鲜艳正橘色,不论你的肤色深浅,都可以毫无顾忌地使用它,而且可以持久鲜亮。

推荐:Essie橘色, $8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