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光棍节摆脱单身,“桃花妆”帮助提升桃花运

2010.11.11 出处:中新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光棍节到啦,谁还被“剩下”?每年都过光棍节,剩女们是不是该想想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俗话说:“只有懒女孩,没有丑女孩”,“三分长相,七分打扮”,不想变丑、不想被“剩”的MM们,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开运美妆容,提升桃花运,让“真名天子”早日来到身边吧。

一.要有好的肌肤基础

我们无论是化淡妆也好,还是化亮丽的彩妆也好,一个好的底子,就是我们的基础,所以这个皮肤底子是最重要的。在男生眼里,小雀斑很可爱,笑起来有点细纹无妨,但不要让痘痘曝光太早!像一些过敏性肌肤、暗黄褶皱的皮肤、生有痘痘的肌肤,上妆效果都是不理想的。作为女孩子,想要光鲜动人,首先要做好日常的基础护肤,保证肌肤的基本条件,然后略施粉黛就可以楚楚动人。

二化妆补救痘痘脸

经调查,男人对肌肤瑕疵不太能接受的就是:痘痘满脸!遮痘痘的产品最好用专用的,防止过敏。可以先用绿色遮瑕乳轻点(建议用遮瑕笔,而不要双手直接接触),然后再从痘痘的边缘刷开,遮瑕之后一定要定妆。此外,遮掉痘痘只能是均匀肤色,不可能使痘痘平整,所以不要遮太厚,反而欲盖弥彰。

三.选对粉底色调健康气息惹人爱

MM将自己的肌肤底子打好了,下一步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或者粉饼了,MM都知道要用粉底,却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色调。有一个简单的法则:肌肤表皮薄且容易敏感的人,大部分都属于冷色调肌肤,应该选择粉色调多一点的粉底。而暖色调肤色的人,象牙色系的粉底,能帮衬出具有光泽感的健康气色。

四、眼睛大一点成功机会也大一点

面相学分析: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会让男人觉得天真、开朗,带孩子气。面相学上说这样的长相“进退有礼”,没有令人难以忍受的傲气。女生要懂得用眼神传情,如果不会,至少用化妆让双眸有味道。一根咖啡色眼线+几束假睫毛,立刻能让眼睛放大!千万不要用黑色眼线框住整个眼睛,目标是要迷死约会对象而不是杀死他。若要加强眼神的力度,可在咖啡色眼线画完后,于眼尾部分以黑色稍作加强。粉嫩或咖啡色调的自然系眼影,搭配咖啡色眼线创造温柔迷蒙的名媛风眼妆。

靠近眼睑处用银灰色打底,能让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明亮,棕色加一点点桃花粉色调和,可以增加迷人味道。建议买不同长短的簇状假睫毛来上妆,效果最自然。尾部多涂点胶水,因为假睫毛特别容易在眼尾翘起,最后务必在贴合处画上眼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