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4步分解韩式裸妆,瞬间变自然派美女(组图)

2010.11.18 出处:pclady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彩妆能够让人变得年轻、有活力,也能够让一个妙龄少女变成老成的“大妈”。想要抛开呆板、俗气的大妈妆容?赶快来学习一下气质清新的韩式裸妆吧!

唇妆:淡化唇边阴影

韩式裸妆的唇妆也是以简单为主,只需用橘红、珊瑚色、粉红这些颜色的唇膏来减淡一下唇色,然后摸上一层亮泽的唇彩或者护唇油就可以了。主要注意的是嘴唇边上因为角质堆积造成的暗沉,会形成阴影,一定要用唇部遮瑕品来把这些暗沉部位“模糊”或者“柔化”,不然整个妆会显得脏脏的。

STEP1:因为嘴边是易干燥的部位,所以尽量选择液状的遮瑕品,而且棒状的沾取工具让我们能够准确地沿着嘴唇边上的线条涂抹。

STEP2:涂抹上遮瑕品后,可以用小刷子把它匀开,也可以用手指顺着嘴唇的线条点压均匀。

定妆:哑光散粉防止油光满面

最后,很多人都会省略上散粉这一步,大多是觉得散粉太假了,闪闪的粉粒会显得很老气。其实,散粉除了有提亮作用的珠光散粉之外,也有控油的哑光散粉,既能够让妆效持久,又可以吸收面部的油光。

STEP1:首先把散粉在粉扑里揉搓均匀,然后轻轻地拍在全脸,少量多次的方法可以避免下手过重导致脸部过白,或者粉太厚的尴尬。

STEP2:对于你经常会出油的部位,一般是鼻翼两侧、下巴、眼皮、额头这些地方,重点地再加强按压一下,有效控制皮肤出油,清新的裸妆就可以维持一整天了。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