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组图]2011年好运从“头”来,10款欧美最新发型大推荐

2011.01.31 出处:凤凰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兔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小编为你推荐了10款欧美最新的潮流发型,复古、妩媚、俏皮应有尽有,想要改变发型的你快来挑选,一定有一款适合你!

清晰波浪——饱满光滑的卷发依然如40年代时那样流行。首先先把头发中分,把一缕(3cm宽左右)头发缠绕在电卷发棒上,然后把卷发棒取出,等头发冷却后用梳子梳散头发,就能得到这个造型了。因为每个发卷彼此层叠,整体造型非常立体。

侧麻花——这个造型十分清新可爱,把卷发拨至一侧,让脸四周的头发自然垂落。从脖颈的位置开始编,最后用尾端的一小部分头发绕上来假装橡皮筋,用小发卡做固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