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组图]10款奶茶系温暖发型,冬日最受宠

2011.01.31 出处:凤凰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萧条的冬天,一杯奶茶能给你带来无限暖意。同样,奶茶系的发型也定让人觉得倍加温暖。小编这就带你看看10款奶茶系温暖发型,让你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Style:偏分斜刘海x公主卷马尾——喜欢奶茶色系造型的女孩无法拒绝具有公主气息浅亚麻色染发的魅力。利用厚重感的头发打造麻花辫或马尾时,记住发尾部分强调公主感螺旋卷曲是关键。配合偏分斜刘海,增加乖巧和淑女感,同时还能帮助圆脸MM修饰脸型哦!

Style:斜刘海高扎马尾x帽子发饰——浅奶茶色的染发在冬天配合较厚的斜刘海发片能带出很高贵优雅的名媛范儿,中长卷发高高扎成马尾,清爽又不失典雅气质。搭配咖啡色的帽子发饰,歪歪戴在一侧装饰,打造适合派对和约会的名媛发型,100%提升贵气和女人味。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