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组图]御宅族必看:2011年腐女子发型大升级

2011.02.09 出处:爱美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由于长时间宅在家里,头发开始变得越来越毛躁,越来越难梳理,该怎么办?今天就让你将错就错让原本恼人的乱发进行一次全面升级,新年充满自信出街访友去约会。

伶俐短发

改变形象:★★★☆☆

伶俐短发

短发虽然是最省事最易展现好精神的发型之一,但是如果疏于管理还是能让你沦为别人绿叶,通过头顶的卷发打造出分明的层次,就能让你在新年散发出倍添伶俐感的好气象。

淑女内卷

改变形象:★★★★☆

淑女内卷

即便是在家毫无顾忌的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脏衣拖鞋满天飞,但是在外面宅女们都要拿出最值得信赖的淑女形象,非常能代表女性专业态度的内卷发型就非常合适。

减龄莉花头

改变形象:★★★☆☆

减龄梨花头

经常宅在家里,你会发现时间不知不就就流失了,还没享受青春时光就被扣上剩女的头衔,所以减龄就是一切,齐眉刘海,可爱梨花一切凡是能减龄的全不放过。

可爱中发

改变形象:★★★★★

可爱中发

疏于管理的发丝开始变得脆弱毛躁,每次出门都要先跟头发来次世纪交战,男友等待时间变得越来越长,坏心情可想而知,其实将发色变浅就能让原本毛躁的发丝变成理所应当,无规则的卷发弧度出门用手抓两下就能变身成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