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组图]2011年发型必看:5款蓬松发型,干枯又好打理

2011.02.10 出处:pclady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女人花钱花时间从美发厅走出来是为了给人一个“做了头发”的观感,而在西方,女人花钱花时间就是要让人们看到她的头发像没有打理一样的“乱”,那就是动态和自然的完美结合。看看下面的5款凌乱发型吧。

简约金色长卷发

凌乱发型1:简约金色长卷发

打造凌乱诀窍:用吹风机先将刘海吹喷蓬松,稍微往内卷。在用造型品倒在手上,向上随意抓发尾。

发型点评:这款带有妩媚性感味的大波浪长凌乱卷发发型,其打造的重点就在于利用长发来制造出蓬松空气感卷度!脸颊两侧自然内卷垂落的发丝,配上甜美的齐刘海修剪,起到非常不错的修饰脸型功效,再加上流行的明亮金棕色染发搭配,整体发型看上去凌乱中带点小性感。

凌乱效果:★★★

芭比娃娃自然卷发

凌乱发型2:芭比娃娃自然卷发

打造凌乱诀窍:将吹风机拿到离头部20厘米的地方,打圈式的吹干头发。这样做可以让你的发型丰盈立体起来。再用造型品拨松。

发型点评:刘海强调随意自然,蓬松浪漫的大卷发,稍嫌凌乱发发尾,加上亮眼的发色,看起来犹如丝绸般顺滑自然,而且凌乱中又透露出她的个性美。

凌乱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