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热播剧《夏家三千金》唐嫣护肤心得

2011.02.11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夏家三千金》琼瑶导演沈怡执笔创作,讲述亲情和爱故事,探讨为人父母如何引导子女追求真正的幸福,展现在子女人生旅途中父母真情的感召力量。今天就给大家介绍里面的美女之一唐嫣的护肤心得。

“美”人亮相各自惊艳

偶像剧与别的剧都不同的是,主演一定要“美”,女的或可爱或漂亮,男的或温柔或酷帅,都得在第一时间抓住观众的视线才行。“美剧”也一样,首先要主角养眼。

三千金惊艳亮相

《夏家三千金》起播,三千金惊艳亮相,各具性格。唐嫣的出场便是两根马尾,花裙子,风风火火的跑到酒店抓出轨的男朋友,一个天真单纯的千金小姐就以这样的方式登场,让观众大呼意外的同时也被唐嫣扮演的天美的可爱打动。张檬扮演的真真则是以一身素色的衣装温柔的出场,简单干净。而戚薇扮演的友善则是首先以自己的大幅照片广告牌亮相,接着衣着华丽光鲜登场酒会,华丽迷人。三千金在第一集先后出场,让所有观众都领略到了“美剧”“美女如云”。

糖糖养肤心经

糖糖养肤心经

被粉丝昵称为“糖糖”的唐嫣表示漂亮的皮肤除了天生的底子外,后天的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是在炎炎夏日,唐嫣总结了夏日护肤的六字心经——睡眠、补水、防晒。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