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时尚前沿,2011最流行的4款紫色烟熏妆

2011.02.23 出处:时尚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非主流烟熏妆的画法和如何画好烟熏妆,T台和明星们那里看到的烟熏妆,是突破了自古眼线和眼睛泾渭分明的老规矩,在自睫毛根到眉骨之间的眼窝部分由深到浅漫成一片的新画法。因为看不到色彩间相接的痕迹,如同烟雾弥漫,而又以黑灰色为主色调,看起来像炭火熏烤过的痕迹,所以被形象地称作烟熏妆。

第四种迷雾烟熏

Step1 先以银白色打在眉骨处,衬托立体眉型。

Step2 选择淡咖啡色刷满眼窝,与Step1产生冷暖色的对比。

Step3 以银灰色刷上眼皮二分之一处,再运用指腹温度将颜色揉开,晕染效果更棒。

Step4 用深灰黑色由眼头上色,加重烟熏效果。

Step5 再用雪金色将眼头部份打亮,下眼睑则用深灰黑色由后往前推开,使眼眶烟熏妆成「C」字型,上下呼应。小秘诀是眼尾处采渐进式加深,晕染效果更赞!

Step6 选用修容饼,由太阳穴往下45度角斜刷上色,小脸效果立现,眼袋下方尽量维持乾净,眼头亮度最后也要注意补充。

Step7 艾薇儿的口红一向偏大红色,这对烟熏妆来说颜色是过重了些,如果怕太红的话,不妨加上透明唇蜜,感觉也比较年轻及适合东方人哦!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