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孙俪孙燕姿李念清新脱俗女星短发上位大比拼

2011.03.21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一款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能够让人看起来清新脱俗而不失时尚气息,深诣时尚之道的明星们自然也不会落伍。不少女星通过改换造型,成功吸引观众眼球,也有些是从出道至今一直坚持短发造型,其中不乏一些经典造型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

一款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能够让人看起来清新脱俗而不失时尚气息,深诣时尚之道的明星们自然也不会落伍。不少女星通过改换造型,成功吸引观众眼球,也有些是从出道至今一直坚持短发造型,其中不乏一些经典造型成为大众模仿的对象。

孙俪

超成功短发造型:清爽的男孩运动头原本是初中女生的噩梦,没想到孙俪的改版一下把发型变得灵动活泼起来!头顶打松,平衡了脸型比例,斜切的头帘,突出了幼圆的大眼,把孙俪的优点突显无疑。

八卦时间:因出演电视剧《玉观音》一举成名,之后又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以不俗的演绎天赋和清丽脱俗的形象打动观众,并收获越来越多的肯定。 并因与邓超主演《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两人,也于戏外擦出爱的火花。日前,两人被披露已经正式登记结婚。

孙燕姿

超成功短发造型:孙燕姿这款造型绝对是短发中的经典,一经出街就有大批粉丝追捧,更在当年一众办玉女的女明星中特立独行,掀起一番短发风潮。凌乱才是这款发型的特点,够短够娃娃够凌乱发型变成功了一半。

八卦时间:2000年6月8日,首张专辑《孙燕姿》发行,获得台湾2000年度专辑销售总冠军。《我要的幸福》获得台湾2001年度专辑销售第一名,《风筝》获第三名。出道以来,这位亚洲天后已拥有10张个人专辑,1830万张唱片销量(2006年权威官方数据,不含《逆光》的百万销量),37场演唱会,200多项音乐大奖(专业奖和人气奖兼有),50余支商业广告,18个慈善和公益活动代言(包含8次慈善探访),2个新加坡杰出青年奖。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