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经典梨花头,淑女又性感

2011.03.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梨花头经久不衰,2011年依然是众多MM们的首选。小编整理了5款梨花头,淑女又性感,爱美的MM们赶紧围观吧!

梨花头经久不衰,2011年依然是众多MM们的首选。小编整理了5款梨花头,淑女又性感,爱美的MM们赶紧围观吧!

中分的梨花头,气质优雅,成熟大方又不失甜美的女性魅力。居家的主妇与职场的OL最适合。

长款梨花头给人的感觉是多了一份女人的妩媚。这款梨花头修剪得很轻盈而且具有层次感,温柔似水的女生就适合这样的梨花头,能修饰完美的瓜子脸型,也凸显了她温柔的亲和力。

及肩的中款梨花头,浅亚麻色发色,潮流有个性。优美的中弧度显得很有女人味道,包裹脸型的发束有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