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2012年最新最潮盘发造型

2012.02.15 出处:138中国美妆培训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当造型也成为扮靓潮流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还在追随着它的脚步,却很难跳跃它。今天138小编要介绍几款最新最潮的麻花辫盘发,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当造型也成为扮靓潮流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们还在追随着它的脚步,却很难跳跃它。今天138小编要介绍几款最新最潮的麻花辫盘发,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盘发小tips:本款盘发的特点适合眼睛比较大的MM,额头最好不要太高,不然会把脸的比例拉长,半扎编发,比较适合圆脸的MM。圆脸的MM可以尝试一下此款盘发,异性缘飙升。

缺陷:对于脸型像方形或是菱形的MM,也可以尝试一下此款盘发,不过方形脸+小眼睛,就不适宜这款盘发造型。

盘发小tips:《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刘海侧编发,拥有自我的个性之余还散发出熟女的气质,外国的MM总是能散发出异域风情,我们也可以。此款有点凌乱,有点小个性的盘发,要配合着烟熏妆容才能更好的提升整体的形象。

缺陷:喜欢异国风情的MM注意啦,化烟熏妆容最重要的是眼影跟眼线,眼影最主要是深色系列,如果有隐形眼睛可以配合着带,不过要注意眼睛卫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