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2012春季最时尚复古妆画法

2012.02.18 出处:138中国美妆培训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中国古代妆容由于罂粟般拥有魅惑的魔力,总是吸引着众人的眼球。复古妆容一开始是因为鸟巢的灵感,拥有东方神韵从深处流出。纵横交错的风情,令人赞叹妆容的魅力绽放。

4.眼线跟假睫毛。浓密纤长的睫毛是女性化身神秘的魔杖,微微上扬的细腻弧度告诉你什么是明眸善睐,暧昧不明的阴影里掩藏着一颗难以捕获的芳心。深邃的眼线,营造深邃双眸的烟熏一如既往的优雅绽放,同时展现出成熟、奢华、充满现代感的怀旧气质。独具创新的绿色配以珠光,鲜艳的色彩与闪亮的质感交错,提升优雅气质与成熟韵味。

5.眉毛妆容。眼影和眼线已经大功告成,眉妆要配合着眼影跟眼线的色系改变。

6.腮红。底妆,眼影,眼线,眉妆,唇妆都完成后,腮红要配合着点缀整体妆容。一般复古妆容的腮红都是咖啡色系,但具体的妆容要根据个人的喜好化妆。

日常复古妆容的适合对象: 气质优雅高贵的成熟女性。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