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2012最新两款超简单的足部美甲DIY教程

2012.05.11 出处:米娜(上海)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天气渐渐炎热起来,女孩们的各种凉鞋,夹脚拖纷纷登场,脚趾也要像手指一样精心打扮一番。一起看看超简单的足部美甲DIY教程吧!

超简单足部美甲DIY教程

宝蓝色的甲油搭配金属感的点缀,显白满分

你需要准备的:

1、OPI 保湿底油/NTT10

2、OPI 孔雀蓝甲油/N14

3、OPI 快干顶油/NTT30

4、金属感贴片

HOW TO DO

1.首先涂上A打底,干后涂抹B两遍,增加色泽感

2.涂抹C后,将较大的金属贴片斜着贴在指甲上

3.和2一样,贴好所有的金属贴片

4.在完成所有贴片后,再涂抹一层C就完成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