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韩国MM甜美发型 齐刘海卷曲打造可爱感

2013.03.06 出处:扬子晚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少萍

2013年春夏发型走势时尚提升法则,齐刘海卷曲打造可爱感,短发的的造型很多姑娘都很喜欢,原因是方便而且好打理,找个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吧。

2013年春夏发型走势时尚提升法则,齐刘海卷曲打造可爱感,短发的的造型很多姑娘都很喜欢,原因是方便而且好打理,找个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吧。


发型一

发型一

颜色:黑棕

发型重点:发尾

长度:中短

脸型:圆型 鹅蛋型 长脸型 方型

心动指数:★★★★★

短款卷发也可以很性感呢,即使被风吹散了,胡乱造型也十分有味道!

细节

这样的波波头,重点在于发尾的打薄及层次感设计使其呈现轻盈飘忽感,而厚重的刘海却又将可爱的程度大大提升,刘海也带有美颜的效果。

延伸阅读: 韩式显瘦蛋卷头 2013最流行颜色 制造浓密视觉 跟难堪发型说拜拜 米兰时装周复古发型风靡 重现名媛风采 韩式短卷发 圆脸必知最新显瘦减龄发型 清爽短发梨花头发型 烫出迷人瓜子脸。


发型二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