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两式椅子操 白领学起来轻松又健康

2014.03.07 出处:酷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现在工作人群,每天坐着的时间比站着的时间要多,看起来很轻松但实际上很累,长期坐着身体不运动,疲惫感就会一直缠着人无法释放,而且久坐好会导致肥胖,所以就需要这套椅子操来让白领们减肥更放松。

现在工作人群,每天坐着的时间比站着的时间要多,看起来很轻松但实际上很累,长期坐着身体不运动,疲惫感就会一直缠着人无法释放,而且久坐好会导致肥胖。一直站着办公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就需要这套椅子操来让白领们减肥更放松。

这套椅子操说起来也就两式,算是很简单的了。

椅上半莲花体前屈式

1、坐在稳固的椅子上,左腿交叉放在右大腿上,形成“4”字型的半莲花坐姿。伸直脊柱,两手自然地放在脚踝及膝盖处。

2、双手按住膝盖和脚踝,身体向前倾,慢慢地下降至极限处。在这一点上,保持腰背挺直,感觉腰部伸展。然后交换腿重复动作。

椅上侧伸展式

1、坐在稳固的椅子上,两腿膝盖并拢,脚掌分开。左手向右上方伸展,带动上半身向右弯曲,右手放在左大腿侧的椅子上,头看向右下方。

2、以同样的方式换右手向左上方伸展,上半身向左弯曲,左手放在右腿外侧椅子上,头看向左下方。注意做动作的时候骨盆是保持不动的。

小编总结:白领说起来好听,但坐办公室的人才知道坐办公室人的痛苦。长期坐着,总会觉得人没劲,身材还一步步走样了,这叫人情何以堪。办公室白领,在工作之余也要加强运动,别让那些不该有的疲乏和肥胖影响你的工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