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郭敬明首演电影 爵迹主角都爱烟熏妆

2015.06.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郭敬明首演爵迹电影隆重来袭,该电影的主演们全都是当下最红最有话题性的明星,如范冰冰、吴亦凡、杨幂、陈学冬等大咖。由于该电影是属于3D玄幻类型,所以主演们的妆容皆以烟熏妆为主,兼具冷艳高贵的气质。那如何画烟熏妆?爵迹电影主演们告诉你:


郭采洁

采用神秘和高贵的墨绿色,眼尾夸张的上扬画法,飘逸的线条即使不用披风上身都可以感觉出猎猎作响的低压气场。眉毛的画法突出的女巫的一面,估计在这部戏中她的角色是最有看点,眉毛上的白霜让突出人物的冷冽气场。


陈学冬

爱将陈学冬的眉毛,左右两边的眉头明显是不对称的,但是除了眉头外,俊美的五官和阳光的妆容,嘴边的一抹坏笑搭配有点不羁的眉妆,不经意间展现出狡黠的一面。

林允

林允这个名字可能许多人还很陌生,但她却是新一代“星女郎”哦!长相清新清纯的她今年刚20岁,在演艺圈也是十足的新人。她的定妆照比较中规中矩,同样以棕色系为主,突出了长睫毛和下眼线。倒是推荐将这款妆容运用到生活中,既能提升气质,也不会过于浓艳。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