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做微商,选择ELF艾尔芙卸妆棉的五大理由

2015.10.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minnie 责任编辑:陈红

艾尔芙卸妆棉作为其名下一款畅销洁肤产品,自流出市面后,因其便捷、多用、实惠、效果显著等特点,广受消费者青睐与好评,在美业市场中掀起新的风暴,逐渐拓出一片洁肤卸妆新市场。

你对自己的肌肤重视吗?

雾霾、沙尘、油烟、紫外线,粉尘,汽车尾气,细胞自身的代谢废物,汗腺、皮脂腺每天排出的多余汗液与油脂。如果清洁不彻底,残留物会侵蚀肌肤,而皮肤内新陈代谢的污物又会堵塞毛孔,长久之下的结果便是:皮肤失去养分、表皮细胞坏死、皮肤角层受损、毒素凝结、长痘、枯黄干燥、毛孔粗糙,容颜急速憔悴衰老,肌肤年龄比实际年龄老5-20岁。在选择洁肤产品上必须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天然的、温和的、清洁到位的、对皮肤无伤害的产品。

一、不得不选择ELF艾尔芙卸妆棉的五大理由

1、深层清洁,卸妆彻底,3秒乳化,一擦干净;

2、含PCA-NA天然保湿成分,无刺激,洁肤到补水,一步到位;

3、包装设计人性化,轻巧多片,携带方便;

4、用途广泛,能当洗面奶、收缩液等,能去黑头,细致毛孔;

5、产品实惠,内含卸妆乳,一样产品抵多样产品的搭配效果。

二、艾尔芙卸妆棉颜值接力

1、打开盒盖,掀开封闭膜, 取出一片卸妆棉;

2、在需要清洁的地方,轻轻一擦,带走面部的油溶性污垢与螨虫等;

3、在清洁面部彩妆部位时可先轻按3秒,完全乳化后,轻抹便能带走残余彩妆物质;

4、棉片经水洗净,可继续擦拭面部,直至棉片上无残留物即代表洁肤干净;

5、记得在取出卸妆棉后封好封闭膜,避免剩余卸妆棉与空气接触水分流失。

三、艾尔芙卸妆棉看得见的成功


案例一:大学生一个月销售3大箱艾尔芙卸妆棉

你也许不敢相信,一个大学没毕业的,一个月之内销售出去了3大箱艾尔芙卸妆棉。许同学是广州经济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她采用“扫楼”的方式来销售产品,将印制的市场宣传单丶广告册发到学校的教学楼丶食堂丶宿舍楼……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