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著名美发机构TONI&GUY进驻广州(图)

2009.03.06 出处:新浪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沙龙开幕典礼剪彩

模特展示最新发式潮流

世界著名的美发机构TONI&GUY近日正式进驻广州,诞生于四十多年前的英国伦敦南部的TONI&GUY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教育培训及精湛的美发技术影响着全球美发事业。在2月28日的首间广州沙龙开幕典礼上,TONI&GUY精彩的发型表演吸引不少时尚人士捧场。

店面

作为发型时尚潮流引领者,拥有着四十多年历史的TONI&GUY要求创意发型与服装设计师所要表现的风格完美吻合,把设计元素融入到发型中,让模特在秀场上更加完美的展示设计师的作品,从秀场到沙龙,TONI&GUY都在传递最权威最时尚的信息,就如此次首间广州沙龙开幕典礼上的发型表演,100%诠释TONI&GUY2009最新春夏发型系列FLUX:意为流动着改变,强调的是诸多感觉的融汇与再生。“仿佛情感的宣泄与释放,各种艺术元素融合在一起,流向不同的年代和领域,释放出迥异的发型风格,这就是TONI&GUY国际艺术总监Cos Sakkas心目中的“FLUX”!

剪发区

广州沙龙位于繁华的天河东路,毗邻雅诗阁国际公寓以及在建中的“太古汇”,实为万众焦点之天河中心区,配合一系列TONI&GUY沙龙特有之风格及设施,营造南中国最具时尚感之TONI&GUY沙龙。

相关阅读 发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