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日本杂志4月号时尚新发型抢先看

2009.03.13 出处:太平洋女性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NO.1:齐刘海浪漫空气感自然卷,引领甜美时尚气息

空气感卷发在日本已经流行了很久,许多MM也都是知道的。不过MM们还不知道吧,用打造空气感卷发的感觉打造我们自然卷MM就更时尚经典了哦!这款发型很好的结合了空气感的时尚性也通过自然卷的自然气息塑造了更加甜美的形象。用齐刘海增加了发行的少女感年轻气息,同时也让脸型更有巴掌脸的感觉,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软相对较细的发质,需要的发量也不需要多,一般MM的发量就可以了。

这款发型,就算从背面空也是相当具有时尚与甜美青春气息的!

NO.2:中分内卷中长发,引领优雅时尚气质

中分造型是09的发型大趋势,大家也都知道,MM们也都想让自己也跟着中分的发型热走,只是怎样才能将中分发挥得更具个人特色,而不是相对老气的冗长感呢!这款中长发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将中分进行到底的同时也不失时尚优雅气质,可是特别OL一族的哦!

适合发质:这款发型适合普通偏硬相对较粗的发质,发量如果够多就会更好看了。

侧背面效果也很好的体现了这款发型优雅时尚的OL气息,是不是呢?!

相关阅读 发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