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09春夏八大亮眼细节(图)

2009.03.12 出处:广州日报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工艺刺绣

之所以将工艺提前,是因为本季的刺绣实在属于特殊工艺,立体绣、珠片绣等别致的方式代替了以往的平面图案,让人一看便心向往之。

拉链外露

装置在外的拉链是本季的一个重要细节,对于简单实用的运动款式无疑是一招点睛的做法,不但卖相提升,而且拉链位置也突破传统,创意十足。

肩部硬朗

作为本季重点关照的部位,它既有硬朗的线条、振翅欲飞般的造型,也有舒展的和服袖和久违的高垫肩,时尚殿堂的一切总是在轮回中创新,生生不息。

野性兽纹

它是本季米兰的主打元素之一,连Lanvin和Prada也甘愿放弃往日的淑女美学路线,玩起了妩媚野性的兽纹,足见其魅力。

相关阅读 流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