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Etro 09/10秋冬男装流行发布(图)

2009.03.13 出处:富民时装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Kean Etro这一季成了“调酒师”,全世界最好的葡萄酒都幻化成他手中各种色彩,深红色的Merlot,黑紫色的Brunello,橙色透光的Barolo,馥郁的各色酒红唤醒了你各种感受,表达含蓄,却又将最真实的个性表露无遗。如果服装也可以是一杯酒,那么Kean做到了,就像他这一季的主题—“In Vino Veritas”,是的,“酒后吐真言”,让人已然迷失在Kean的“酒色”之中。

继春季明快的异域风情,2009秋季的设计,Etro似乎回归到了更为内敛、沉稳的风格上。这点从这一季的主要作品—以中长款外套代替夹克中可以明显看出。与此同时,Kean把目光投向了Sonia Delaunay的色彩混合装饰艺术,并将其与英国漩涡派艺术的几何化风格进行融合,形成了本季独特的艺术风格。红色是Etro今季所有设计的主导色,从红色小马皮便鞋,到酒红色漆皮收腰夹克衫,演绎着各色红酒的迷人色彩。为了显示出红色的传统高贵,Kean又加入了一些经典的披风大衣款式。从春季的无忧无虑到秋季的严谨内敛——短短的6个月时间里,发生了多么大的转变啊。


相关阅读 流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