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资深美容专家展望09美容趋势

2009.03.14 出处:时尚网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专栏作家对09年美容领域期待

全球金融海啸对每个人都造成或多或少的压力,我期待明年能看到更多让人清新愉悦的花香调香水,以及改善老化现象的高机能产品,以对抗金融压力带给肌肤的影响。

妆容潮流每一季在变,护肤品日益精进、新品层出不穷,怎样的美丽才是恒久不变、最愈沉愈香的美丽?

人生是一个逐步迈向衰老的过程,身材窈窕和肌肤吹弹可破的岁月占不到人生的1/4,这是人人必须面对并接受的现实,可是生命是公平和平衡的,一定有些什么东西可以转化并升华年轻的容颜,支撑我们走完更长的3/4 的人生。

前阵子采访了台湾一个知名蛋糕店的董事长,他说,“蛋糕的内涵很重要,一个材料有不同等级,价格可以相差十万八千里,要吃下去才会知道,只有五星级的食材才能传递幸福的感受,而且一吃就会爱上它,这就像一个女人,内涵决定了气质。”没错,内涵就是那个让美貌升华的关键机转,它是持续的,累积的,无龄的。美貌必须与内涵并肩同行,它的年限才会延长,并如同葡萄酒般,越陈越香。

相关阅读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