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0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2009.03.24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邀请函

作为“200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节”重要组成部分的“200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将于2009年7月3日至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亮相。本次展会将设计搭建个性鲜明的“主题展区”,进行美发、美容、美甲等用品及潮流的展示。展会期间将提供:千金难买的商机、多元化覆盖面广泛的项目、为行业人士特设的一连串论坛、讲座、工作坊现场示范活动......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国内外的美发美容产品重要用户、相关贸易商、代理商、科研人员、专业人士及大型企业高级采购商汇集在此,进行考察、洽谈、交流,为参商展和观展商提供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一、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2009(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

主办单位: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时间:2009年7月3日-5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面积:4500平方米 

二、博览会特色

1、品牌资源优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是唯一的全国性美发美容行业协会,设有七个专业委员会,拥有2,000多企业会员及20,000个人会员,与近百家地方协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2、成功的运作经验:具有丰富、先进的办展经验,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中国国际美发美容用品博览会。其中2007年博览会上知名的国内、国际品牌纷纷亮相,大大增强了展会的国际化风范。

3、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同期举办2009(第十八届)全国发型化妆大赛、2010中国发型化妆潮流趋势发布、国际品牌流行趋势发布、《美容美发》杂志十五周年盛大庆典活动。

4、国际影响力:中美协是世界美发组织(OMC)及日本国际美甲联盟的会员,与68家国际美发组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国际美发美容行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5、全面的宣传推广

媒体广告:在专业杂志及协会主办的《美容美发》、报纸等媒体对展会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包括观众推广在内的整个宣传推广计划将一直持续到展会开幕。

国际推广:中美协将通过与全球72个国家行业协会合作,以及通过外国驻华大使馆进行博览会的国际宣传推广。

网络推广:通过与业内知名网站、全国各地美发美容协会网站合作,进行宣传与推广,同时与著名网络搜索引擎合作,提高展会信息的搜索几率。

直邮推广:中美协将以邮件及电子信函的形式向国内外展商和目标观众发送展会参展和参观信息,所有的目标受众都是从自有的数据库中精心选出的,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新闻发布会推广:展会前将召集业内有关媒体、参展商及观展商,举行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发布博览会最新筹备进展情况。

与电台、电视台合作,强强联手:中美协将通过与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及广播电台等强势媒体合作,进行博览会的宣传推广。

三、参展范围

相关阅读 美容展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